家有娇妻,懒得码字。
没什么动力,爱怎么样怎么样吧。
喜欢写自己高兴的情节。
(指各种爱,病态,病娇一类文学)
以及更新之类的随缘。多是放写文的账号,没有及时回复请见谅(?)

[百字KKOB]我们是朋友吧/卡带

注意*私设学院卡带琳。ooc肯定有,结局迷。文笔幼儿园.

活动?:https://hungry999.lofter.com/post/1ed569c9_108e57ba

人:@今天有粮吃吗

雨点从天上掉落下来,一滴一滴的打在树枝上,最终又回到了大地的拥抱。而我,也站在窗户旁看过了整个过程。

最近发生的事情总是令人感到莫名,明明已经要到了最紧张的时刻却还有人悠闲的告白。告白就告白吧,但向他人表白的却是学校里另男生嫉妒有许多女生想要嫁给的旗木卡卡西学长。

而因为这个表白,学校大部分女生都无心复习。对此,可是有不少老师十分发愁。

啧…真不知道别人告白管那些丑女什么事情。

--当然,这种话我可不敢从学姐们面前说起,不然的话会被一人一个小拳拳去见阎王爷。

好看的男生都是gay。

我忘记了是从哪位学姐口中听到的,但当我知道卡卡西学长向带土学长表白的时候第一想法就是这个。

但带土学长拒绝了,带土学长拒绝的理由十分简单,带土学长认为,他们只是朋友--顶多也算个挚友。

对此,我表示十分心疼卡卡西学长。

要说起卡卡西和带土,便不得不提起和他们青(bei )梅(sai)竹(gou)马(liang)的野原琳学姐。

因为学姐是跟我们分享这件事情的人,也是纵恿卡卡西学长去表白的人。

学姐觉得,他们双方都是sha子。一个喜欢对方却不敢说,一个喜欢对方却假装喜欢她,也就是学姐。

“说实话,”当时的学姐十分无奈的笑着对我说“其实关于卡卡西表白带土这件事情……我是以为带土是喜欢卡卡西的谁知道……嘛,反正就,看来是我还不太了解带土。”

“…我以前也以为他们视对方为敌。”

“…不是啦,只是带土单方面的?”

好吧,这口狗粮我吃了。

“但为什么带土学长会拒绝卡卡西学长,说他是自己的朋友啊?”

“可能是因为……带土真认为他跟卡卡西是朋友之间的喜欢吧。”

喔,我更加心疼卡卡西学长了。

窗外的雨开始变小了,我放下了手中的手机暂时不再跟闺蜜讨论这件事情。

我还站在窗户旁边,看着外面不知道在想什么,忽然,我看到了一个熟悉的白发正在追着人,而那人,是一头黑发。

他们像极了卡卡西学长和带土学长。

我开始懵逼了。

783

评论(6)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鸭!!! | Powered by LOFTER